喵喵喵喵喵喵

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
观G市人民堆雪人有感(bushi

  身处G市的黄少天居然在早上被冻醒了。

  不可思议。

  黄少天这样想着,拉开了窗帘,就看到地上盖了薄薄一层的雪,还有他在雪地里打滚的队友。

  雪雪雪雪雪雪雪!!!

  作为一个G市土著,雪是黄少天在语文书上才能看到的东西,所以他一时大脑当机,推开窗户,手撑着窗台,一个漂亮的越身栽到了窗外的灌木丛里。


郑轩在雪地里打滚。

徐景熙在捧着雪哭。

 宋晓和李远正往脸盆里装雪。

卢瀚文......小卢你不要舔雪啊!

  喻文州走到宿舍楼外,就看到了这样的场景。

  又哭又笑,磕了药似的。

 

  “好了大家不要冻着了......”喻文州无奈开口,“说起来,少天没和你们一起玩啊?”

  “不不不不不不知道啊!”

  磕了药的众人回答。

 

  喻文州嘱咐了大家几句,迈步走回宿舍楼准备给他令人操心的队员们拿衣服。

  等会,灌木丛旁边的是谁?

 

  喻文州一步步靠近,就看到黄少天蹲在灌木丛旁边,穿着睡衣,冻得眼泪都下来了,但非要捧着手里的一堆雪不放,等它们化成水从指缝间流走。

  我也很想哭啊。

  喻文州这么想着。



  “图样。”

  在蓝雨庆祝下雪的火锅大会上,来自北方的喻文州这样表示。

  “大家都听好了啊!”黄少天说着从喻文州碗里夹走一块虾滑,“第三赛季的时候,我和队长住一屋。有一天晚上刮台风,队长半夜跟诈尸似的坐起来,穿上雨衣就往外跑啊!回来的时候身上没有一个地方是干的,结果队长脸上还挂着谜之微笑!你们知道我当时什么表情吗!我当时——”

  “一脸懵逼。”

  喻文州给黄少天夹了一块羊肉,淡定说到。

  “噫!不要抢我台词啊队长!不过我当时真的很懵逼!排队懵逼!!!”

  “哦。”

  喻文州冷漠脸。

 

评论(12)

热度(59)